Kosakov

流转

流转


本视角

主6,有46

与原剧情有出入





他实在是太累了,我看着他抱着腿缩在床边,明明知道该安慰他些什么,此时此刻却什么也说不出口。

“就一次,让我附身这一次。”

我杵着下巴,眼巴巴的望着他,当然,我能看得出他困极了。

“不行!绝对不行!我也不会睡着的,我曾经可是连续三天没有睡觉!”

“得了吧,你那是磕嗨了。”

我毫不留情面的嘲讽道,但心里面难受极了,我曾经不止一次劝过他不要对那种东西上瘾,可自从有了第一次,他就再也停不下来了。

后来又是那个被他爱上的戴维,我紧握着拳头,有些不自觉的凑近克劳斯,他显然被我吓了一跳,但我已经舍不得离开他了,刚刚洗过澡身上淡淡的玫瑰花香让我陶醉。

他看起来还想说点什么,我捏了捏他的脸,声音极尽温柔。

“你该睡觉了,克劳斯,别让我担心。”

克劳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我的话,我有些无奈。

“睡吧,梦里你可以见到....戴维的。”

我能有什么办法?提到那个人克劳斯才会安心。

“我想我已经离不开你了,克劳斯。”

我贴近他的额头,下移着在他唇边留下一个无足轻重的吻。

我爱他,他的眼睛,他的睫毛,他的身体,他的一切,我都想要贪婪的得到,但我深知我不能。

我还是没能下决定附他的身,太冒犯了。

他睡得很熟,呼吸很轻,但总会做噩梦,这时候我只要在他耳边轻轻说声“戴维”,他就又安心的睡着了。

“为什么不能爱我啊?”

我自嘲的笑了一声,克劳斯怎么能爱我?

再后来,我们和二号三号在联邦大楼相聚,为了阻止七号重蹈覆辙。

哦好吧,我想他们肯定过不去。

“看看,克劳斯,迪亚哥过去了,你不能留在这里,凡尼娅是我们的妹妹。”

我靠在离克拉斯最近的一面墙,看着他慌乱,害怕,但这没办法,他必须面对。

“去吧,克劳斯,你可以的。”

... ... ...早该知道他不可以,我蹲下笑了一声,看着他对我翻了个白眼,我起身朝那个房间走去。

“我是鬼魂,没问题的。”

我对克劳斯说着,但也是对自己说。凡尼娅的冲击太强了,我只能尽可能靠近她。

“别怕。”

我转身附在凡尼娅的身上,一阵眩晕,我进入了凡尼娅的内心深处。

“凡尼娅?”

我轻轻开口喊着她的名字,在小提琴的内部找到了她,凡尼娅蜷缩在墙角,无助和恐慌笼罩着她。

我坐在她对面,看着她开口:你还认识我吗?

凡尼娅点了点头,她开口:“我什么都记起来了,我毁灭了世界,我杀了伯格,我还差点杀了艾莉森。”

“我是个怪物。”

凡尼娅继续说着。

怎么这么傻呐,我的妹妹,我握住她的手,摇了摇头。

“现在还不迟,你可以回去,还有时间,凡尼娅。”

我必须劝她,为了她,为了外面的兄弟姐妹。

凡尼娅也紧紧握住我的手,她看起来害怕极了,我只能尽可能让她保持冷静。

“凡尼娅,你知道吗?在你自己还没意识到之前,爸爸就已经察觉到了,他太害怕你的力量,从来不让你使用,他对你下药,麻痹了你好几年,那是很糟的经历,凡尼娅。”

我叹了口气,像是在对她的经历感到惋惜和悲痛,但也确实,我们那时都太小了,什么也不知道。

凡尼娅看起来依旧很迷茫,我轻轻捏了捏她的手心,笑了笑。

“爸爸无法应对你的愤怒,但不代表你不能,也许你有权利生气,开心,伤心,但是这是个糟糕的世界...有时到处都是糟糕的人。”

我看着她,脑海里却浮现了克劳斯的样子。

“你不是怪物,你是我的妹妹...”

我揉了揉她的脑袋,对于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六号,这个凡尼娅哥哥的身份去触碰她,很奇特,我放下手,继续说着:“现在我们的兄弟姐妹,在外面冒着生命危险想要拯救你,凡尼娅,你再也不是孤单无援了。”

凡尼娅哭了起来,我抬手拭去她的眼泪。

“你可以的,相信自己,凡尼娅。”

我看着自己的身体,像是快要断线的数据一样,蓝色的闪光充斥着我,我想我就快要再一次死去了。

“本,你怎么了?”

凡尼娅很着急,她看着我的身体一点点散开,慌张再一次笼罩着她的眼神。

“我无法和你回去了...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凡尼娅已经知道了,但她不想相信,无法相信。

我看着凡尼娅手足无措,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的样子。

她说她在伤害我,怎么可能呐,这是我的宿命。

“凡尼娅,你并没有伤害我,我在这里尽力撑到现在,但是...”

“你不该为了我过来的!”

凡尼娅打断了我。

“凡尼娅,我在十七年前就死了,之后的一切...”

我紧咬着牙,像是走马灯一样眼前闪过和克劳斯度过的每一次时光。

“和克劳斯在一起,和大家在一起的这些年,都是额外赚到的,至少这一次我有机会说再见。”

已经无所谓了,但还是不甘心,明明可以一直陪着克劳斯,但是不能那么自私。

“我可以有个请求吗?”

我突然看着凡尼娅,第一次衍生出不想死的意愿。

“任何事都行。”

凡尼娅用袖子擦了擦眼泪,我看得出她很难过,但没办法。

“我走时,你可以抱着我吗?”

我知道这个请求很幼稚,但这次我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再见,可以告诉你们我要离开了。

克劳斯....克劳斯....克劳斯....

我感觉我的脑袋要裂开了,我无法忘记任何和克劳斯之间的事。

“凡尼娅,能替我转告克劳斯一件事吗?”

凡尼娅点点头,我用尽了最后的力气在她耳边说着。

“...他会有更好的生活...”

我的最后一句话随着身体散开,意识逐渐远离了我的身体,我的大脑,我看到了躺在外面的克劳斯,看到了二号和三号...

我想要伸手去抓住克劳斯的手,我看到他的眼神动了动,我想克劳斯再一次骗我不要进那道光....

我太贪婪了...

可我爱他....我再一次死了...除了凡尼娅,我无法和任何人告别。



“哦我和你一起去...”

克劳斯开门坐上副驾驶,他眨着大眼睛看着凡尼娅,希望她开口说些什么。

“那个,本真的死了吗?”

克劳斯低头玩着指甲。

“他死在我眼前...克劳斯。”

凡尼娅扣上安全带,不想再去回忆。

“本有什么话要你转告我吗?”

克劳斯突然开口,他想本绝对不会就那么抛下他离开自己,至少不能什么也不说就走。

凡尼娅点了点头。

“他要我转告你,当初并不是因为你骗他他才不走进那道光的。”

凡尼娅看着克劳斯,两个人相视一笑,克劳斯狠狠砸了一下车门。

“我就知道,臭小子,我居然以为是我害得他不能投胎。”

“真是的,臭小子...”

克劳斯看着车窗外,长卷发遮住了他的侧脸,谁也不知道他的心情如何,凡尼娅还有最后一句没说,她看着克劳斯,叹了口气。

“克劳斯...本还说...他希望你有更好的生活..”

“我就知道他会这样说...天天在我耳边啰嗦死了!”

“他爱你...”

“什么?”

克劳斯惊讶的转过头,凡尼娅低头笑着,除了自己,其他几个兄弟姐妹早就看出来本对克劳斯过于关心纵容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克劳斯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立马盈满了泪水,他像是听见了什么世界上最让人悲伤,最无法相信的事情一样,这一瞬间他像是丢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一样捂脸哭了起来。

凡尼娅只能拍拍他的背,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。

“他爱你,但他希望你可以继续生活,至少为了他,别再去碰不切实际的东西。”

“我也爱他...”

克劳斯的声音小的不能再小了,他开始恨本了...恨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,他就不用去和戴维在一起,也不用费尽心思再一次去告诉戴维不要去战场,本看不出来自己在气他吗?

傻子...傻子!

克劳斯靠在座椅背,眼神黯然无光。

他确实失去了什么,他失去了对他最好,世界上对他最重要的人,他的亲人,他的“爱人。”

“你还好吗?克劳斯。”

凡尼娅看着他,克劳斯笑了笑。

“好,我简直不能太好了。”

人们常说,什么才是最痛苦的事情,没人明白,但克劳斯现在知道了,他一直爱的人也一直爱着他,但他却再也找不到他了,就连本的灵魂,克劳斯再也找不到了。

那一天,本早就带着他无法言说的深沉的爱离开了这个世界,他施了个咒语,惩罚克劳斯永远都找不到自己。









关于这篇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,但是最后关于薰衣草,花语是等待无望的爱,也算是对46的一个关系定义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