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sakov

Sweet pain

flo米

标题理所当然的是甜痛

今天虽然是520但我还是想写点刀子

一切以flo米是恋人前提





“你不爱我为什么和我在一起?”

米开来的声音渐渐消失,停留在弗洛朗脑海里最后一丝属于爱人的东西消散殆尽。



事情得从半年前说起。

当弗洛朗家里所有比较易碎的东西都被米开来扔了个遍后,他终于冷静了。

半小时前米开来刚离开剧场,他在外面打到了出租,紧接着就接到了一通陌生电话,电话那面的女人声音软软的叫着弗洛朗,米开来屏住了呼吸,他听着女人继续说着。

——弗洛,怎么不说话?不是约好今晚见面的吗?人家等你好久了。

米开来迅速挂了电话,他强压着心中那股子愤怒和疑虑回了家,看着躺在沙发上写谱子的弗洛朗又冷静了一些。

“你回来了?”

弗洛朗起身扔下谱子,他看着米开来,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恋人有什么不对劲。

米开来知道自己不该怀疑弗洛朗,两个人已经相恋五年了,即使再怎么没有感情弗洛朗也不至于找个女人恶心自己,他现在要做的只是冷静下来,好好问问弗洛朗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“我刚刚接到了一通电话。”米开来脱了外套,躺在弗洛朗腿上,“你猜是谁?”他感受到弗洛朗的身子一瞬间僵硬,又迅速恢复,再怎么样米开来也不能不怀疑了。

“是谁?”

弗洛朗伸手抚过米开来的颧骨,低头去吻他,米开来一把推开弗洛朗的脸,冷笑了一声。

“是找你的,我亲爱的弗洛朗,甜腻的声音让我想吐,尤其是在叫你名字的时候,我觉得我就快要死了。”

米开来的语气平淡,他没想着从弗洛朗这得到什么答案,整整五年,要说没腻才是假的。

“米开来,你听我解释,那是我....”弗洛朗说不下去了,那个女人只是自己喝醉酒后的一夜情对象,像这种露水情人弗洛朗根本连名字和长相都记不得,更别说会留下电话了。

“米开来,我根本不认识她,听着,我承认我和那个女人有一夜情,但只是因为喝醉了酒。”

他拉过米开来的手,后者在他的解释中一言不发,弗洛朗感到了颤抖,他怀里的人正在抽泣。

“哦....不,别这样,米开来。”

他手足无措,若有若无的哭声让弗洛朗显得笨拙,他已经将近三年没有处理过怎么安慰别人这件事了,更别说是米开来。

“你知道我容忍你的一切,弗洛朗。”

米开来突然笑起来,眼角的黑色眼线已经被泪水糊成了一条黑色的线,显得更加惊悚。

“现在我们该结束了。”米开来强忍不适,他从弗洛朗眼里看到狼狈的自己,穿好衣服离开了他们的家。


他们曾经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伴侣。

洛朗班是这样说的。

自从巡演结束之后,他们就迅速确定了关系,两个人天天黏着对方,生怕丢了。

弗洛朗也记得很清楚,是米开来向他表白的。

那天庆功宴刚开始,弗洛朗就没看到米开来,于是他干脆借着找人的理由溜出了饭店。

“还没结束吧?”

刚出去的弗洛朗突然被这声音吓了一跳,他回头一看,只见米开来站在不远处的栏杆前,眼望着昏暗的天空和辽阔的大海。

“是啊,刚开始,你怎么没过去?”

弗洛朗尴尬的咳了一声,他明显看到米开来眼睛哭过的痕迹,以及,他闻到了很重的酒味。

“你喝酒了?”

弗洛朗奇怪,中间只隔了一个小时米开来是去哪喝的这么多酒。

“你闻见了?”米开来转头冲人笑着,走近几步突然搂住弗洛朗的脖子,“也是,你鼻子很灵。”

弗洛朗不可置否,但看着米开来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嘴他有些慌了。

“米开来?”弗洛朗扶住米开来,接着他只听见米开来含糊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吻我....”

再然后弗洛朗就被米开来吻住,酒精的味道充斥着弗洛朗,他想他也有些醉了,他生涩的回应着米开来的吻,没有躲避,也没有任何不适。


他们在饭店隔壁的酒店度过了美好的一晚。

弗洛朗也答应了米开来的告白。

就这样顺水推舟,两个人在一起了五年。


磕磕绊绊在他们三周年的时候开始,那时的米开来正经历事业的低谷期,弗洛朗却可以天天有专辑发,他没时间再去管米开来了,他的心思得放在工作上。

于是米开来在沉默中爆发了。

他撕了自己所有以前包括未来作的词作的曲子。

“... ...我老是在追随你的影子,弗洛朗....可我怎么也追不到....明明我们之间我才是年长的那个,可为什么偏偏是你来照顾我?”米开来质问弗洛朗,然而弗洛朗却被米开来吓了一跳,面对着米开来的质问他无话可说。

“你需要休息,米开来,我们之间谁都可以照顾谁不是吗?”

弗洛朗抱住米开来,轻轻拍着他的背。

第一次吵架他们在米开来放肆的哭声中结束,但米开来知道,他大概永远也忘不了弗洛朗对他表现出的吃惊和眼里的失望。


后来的第四年,米开来已经在全球巡演,而弗洛朗只说要留在法国,他的心好像随着最初的米开来一起逝去,从没归来过。

米开来也不强求弗洛朗什么,在自己即将要去中国临走前,米开来给了弗洛朗一封信和一个吻,然后他就离开了。

弗洛朗没拆开过那封信,他只记得那个吻,让他显得有些仓促,还有别扭。


他们之间结束于第五年。

当米开来摔门出去的那瞬间,弗洛朗明白自己错了,一直变的是他而不是米开来,不管是三周年自己的冷漠还是第四年自己的无动于衷,对米开来来说自己都已经不再爱他了。

他没打算去追米开来,外面下着雨,米开来说不定也走不远,弗洛朗自嘲的笑了笑,雨声像是锤子一样敲打着他的心,他走进卧室拿出那封信缓缓拆开

亲爱的弗洛朗·莫特:

  别问为什么我会给你写信,说不定当你打开这份封信时我们已经吹了,是的没错,我们的心已经不在一起了,我要为之道歉,因为我的错误导致你失去了你对我的爱,但变的一直是你啊,弗洛朗。

  我们刚在一起时说过以后同舟共济,但你却一直认为生活是你一个人的,我是你男朋友!但你似乎一直不明白这一点。

  我想我们马上就会分开,在此之前我希望你可以正视自己的错误,虽然我们的分离必不可少,但至少你可以在以后不会对未来的爱人如此。

  弗洛朗,我一直深爱着你,这点你毋庸置疑,但你好像不爱我了,我已经年老,或许先死,但你的态度令我心碎,我无法承受,弗洛朗,所以请原谅我。

  但我一直深爱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米开朗基罗·勒孔特



弗洛朗将信撕毁,他捂着脸缩在床角,他像是在哭,可没人知道了。


他们分开了一年。


弗洛朗有时侯晒着太阳时便产生一种幻觉,仿佛那个爱笑的米开来还站在他身边,轻轻踢他的腰,声音里带着笑:  

“起来了,flo。”


他们分开了两年。


弗洛朗无意间在街上瞥到米开来挽着一个帅气男人的胳膊,两个人有说有笑,米开来手腕显眼的位置那个熟悉的Flo的纹身被抹掉了。

弗洛朗无奈的摇摇头,他知道他失去了他。


从此以后,弗洛朗无论是看见家里的什么都觉得有着米开来存在的痕迹,他疯狂的清理那些东西,那些家具,可他呼吸的空气甚至都被米开来的味道包围,他无声的哭,仿佛一切都是米开来,只是站在米开来身边的那个人,永远都不会再是他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